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恒压供水设备、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二次供水设备、箱式无负压...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郑子启
  • 电话:18590330992
  • 邮件:2804097770@qq.com
  • 手机:18590330992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上海三利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智能触控才够--
上海三利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智能触控才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6上海三利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智能触控才够-- 
品牌: 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品牌: 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03 19:07
  询价
详细信息

临沂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产品概述

您贴心的产品顾问: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临沂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是在传统变频供水系统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种新型供水方式,它不是水泵、管件阀门、罐和控制柜的简组合,而是集机械、电子、信息、自控技术为的高技产品。随着无负压供水概念发展的深入,越来越多的研位及生产企业对无负压技术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取得了比较丰硕的成果。在国内无负压技术根据--场上现有临沂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临沂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系统主要由变频调速水泵机组、稳流补偿器、真空器、压力和流量传感器、预压自平衡器、控制柜、过滤器、倒流防止器等组成。根据其实现主要能原的不同,大可以分为以下几种形式:

() 临沂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稳流补偿器和真空器控制模式

当--政管网供水不足或用户用水量大于--政管网供给能力时,真空器打开,空气进入稳流补偿器中,使原本封闭的补偿器变为断流水箱,负压产生,另在稳流补偿器中设置液位控制,当低于低位时,水泵停止工作。

(二) 临沂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自控限流模式

当--政管网供水不足或用户用水量大于--政管网供给能力时,通过压力传感信号的反馈,采取限制变频器,使水泵不超量取水,而当--政管网供水满足要求时,系统正常。

(三) 临沂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压力控制点方式

当--政管网供水不足或用户用水量大于--政管网供给能力时,直起变流量恒压供水泵,待供水满足要求后,系统正常。


临沂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运行说明

您贴心的产品顾问: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1)当--政管网高压时,设备处于停机状态,--政水源通过水源罐、旁通管路直接向用户管网供水。

(2)当--政管网欠压时,设备自动启动,在原有水压基础上变频调速增压(恒压)供水,由于按“差多少,补多少”原则增压,所以在全流量范围即满足了用户恒压供水的需求,同时又实现了节能运行。运行过程中闭的水源罐只相当于段管路,新鲜卫生的自来水不断流过水源罐(或承压水池),不会遭受外界污染。

(3)当--政水源压力太低,自来水进水小于设备供水(水源罐出水)时,靠水源罐贮水容积来补偿--政水源的不足。水源罐提供的补偿水量与水源罐总容积相同V补=V总。水源罐提供补偿水量期间,靠真空自动进、排气阀,使空气自动进入罐,可避对--政管网造成抽吸作用(即所谓无负压无吸程),并可保水源罐容积全部被有利用。

(4)为进步小直接抽吸对--政水源的影响,可选只水源隔离阀及控制表,从而可任意设定允许抽吸的低压力,当--政水源入口压力到允许抽吸的低压力时,水源隔离阀会自动启动,设备将切换到以补偿罐为水源自动供水。也可考虑选廉价的节流装置替隔离阀,限制自来水进水流量,供水不足部分靠水源罐补偿。

(5)--政水源因故停水且水源罐贮水也己消耗完,设备会自动停机(禁止运行),水源正常后自动运行。


三利供水的“绿色”念

您贴心的产品顾问: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1、||普通的给水设备是将净的自来水全部放入水池中,水池不是全封闭结构,各种杂物、小动物易进入水池,并且自来水在水池中存留较长的时间,来重污染水源。被污染的水经过加压后供给用户饮用,严重影响人们的身。

2、节水||普通给水设备:水池、水箱的渗、跑、冒、滴、漏现象严重,大量的水流失。水池、水箱还需定期冲洗,耗费定的水资源。

临沂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全封闭结构运行,避了渗、跑、冒、滴、漏等现象发生,无水池,水箱,节约了冲洗用水。经过调查测算,综合节水可达13以上。

3、节能||普通给水设备:自来水全部放入水池中,原有的压力全部为零,再从零开始重新加压给水,原有的能量浪费。这种给水方式能耗大,设备运行费用高,使用不经济。

临沂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与自来水管道直接串接,可以充分利用自来水原有压力,差多少补多少,自来水满足要求时设备停止工作。设备大部分时间在较低频率下运行,耗电量少。采用化变频技术,进步节能。综合节能般可达50-80以上。

4、投入||普通给水设备:建水池,安装水箱,设备占地面积大,工程总投入大。水质污染严重,需要上净化水设备,投入加大。自来水的压力不能充分利用,设备始从零压力开始给水,能耗大,天长日久费用高,水池水箱需要定期清洗,增加日常开支。

临沂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基建投入可节60以上。使用该设备水质没有污染,不需要净化水设备,进步节投入。可以充分利用自来水管网的压力,能耗小,节日常的用电开支。因没有水池和水箱,节了定期清洗的费用。


临沂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的水泵质量验

您贴心的产品顾问: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般地说,当设备由台变频器控制台电动机时,只需使变频器的配用电动机容量与实际电动机容量相符即可,当台变频器同时控制两台电动机时,原则上变频器的配用电动机容量应等于两台电动机的容量之和。但如在高峰负载时的用水量比两台水泵全速供水量相差很多时,可考虑适当小变频器的容量,但应运行注意事项留有足够的容量。

虽然水泵在低速运行时,电动机的工作电流较小,但是,当用户的用水量变化频繁时,临沂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电动机将处于频繁的升速状态,而升速的电流可略超过电动机的定电流,导致电动机过热,因此,电动机的热保是必需的,对于这种由于频繁地升速而积累起来的温升。变频器内的电子热保主要能是难以起到保用途的,所以应采用热继电器来进行电动机的热保。

在主要能预置方面,高频率应以电动机的定频率为变频器的工作频率,升速时间在采用PID调节器的情况下。升速时间应尽量设定得短些,以影响由PID调节器决定的动态响应过程,如变频器本身具有PID调节主要能时,只要在预置时设定PID主要能有,则所设定的升速和速时间将自动失。


●●●●●●●●●●●●●●●●●●●●●●●●●●

您贴心的产品顾问: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特别提示:以上上海三利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智能触控才够--的供应由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上海三利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智能触控才够--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上海三利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智能触控才够--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上海三利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智能触控才够--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121644.html

询价单
上海三利无塔管道加压变频供水设备,智能触控才够--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121644-1.html